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KISUMI心之美健康生活館毒素掰掰課程體驗分享,防範我的文明病!

到了之後就先坐一下沙發,服務人員就到了一杯健康的氫水給我

我就邊喝水邊吃點心,填寫一下基本資料的表,就問一些生活習慣,勾選熬夜。然後就是AI身體狀態檢測,就是戴上耳機,手不能交叉,透過聲波觀測身體狀況,畫面上就會出現一些分析圖表大概像下圖這樣。可以看到我的腸胃非常的差很多黑黑的點,還有很多不同的點點就是代表身體的不同狀況。

再來就開始毒素掰掰行程了!毒素掰掰總共有三個活動步驟:氣壓式血液循環健康器、太赫茲光子艙、奈氧氣氫氣機。

氣壓式血液循環健康器

這套氣壓式血液循環健康器 是有分上下身的,我這次是上下都做,就先套進去之後躺下來,這台機器就會灌氣跟消氣,不斷循環。氣到最多的時候胸口會有點悶悶的,但久了就習慣了,習慣之後就睡著了,其實還蠻舒服的,上半身身下半身各別是十五分鐘。

太赫茲光子艙

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太赫茲光子艙,這好像科幻電影上會出現的東西,牆上有貼介紹適合族群:缺乏運動、壓力大,沒錯就是在說我啊!首先要先換他們的衣服,還有紙內褲可以換,因為會瘋狂流汗,如果之後有活動的話也比較不會擔心弄髒衣服。

蓋起來之後,背部的底版會動,幫你運動,搭配發熱讓你出汗,溫度也可以調整,很舒服又睡著了,有種睡著運動的懶人感。結束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身體出很多汗,而且這汗是有被消毒過的所以身體不會臭,放著乾就好了,所以打開艙門之後我又躺了一陣子。很久沒出這麼多汗了,其實很舒服,出汗之後感覺新陳代謝都變好了!

奈氧氣氫氣機

再來是這個奈氧氣氫氣機,因為這也是要三十分鐘,所以我就躺著的時候順便吸氫氣機,像下面的圖,用鼻子的管子接著,而且結束之後還可以把管子帶回家,一人一個比較衛生,下次如果要去的話也可以帶著自己的管子

三個活動結束之後會再去量一次身體數值,這次就可以看到一些身體的改進或是看到排出的毒素,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活動,讓我知道原來我這麼不健康,了解之後才會更照顧自己!

我覺得這個課程也很適合不常運動的人來,因為太赫茲光子艙出汗的感覺蠻強烈的,讓人有種躺著運動的感覺!而且他不像一般養生館都是手技,用機器來做詳細的檢查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有效、安心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