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『Kisumi心之美健康生活館』健康養生創造新生活-科技養生體驗分享

照顧萌萌一年半的時間,其實都沒有什麼時間休息,大部分都是晚睡早起,甚至有時候寶寶半夜起床,還要跟著起床。除了作息不正常以外,三餐大部分也都是吃外食,其實這樣時間長了,最近開始覺得這裡痠、那裡痛~跟朋友說了這件事後,他馬上推薦我去『Kisumi心之美康美學科技館』他們是以科技養生概念,提供健康排毒的課程來守護我們的健康

一進去就提供健康的氫水和點心可以食用,裡面環境也很漂亮

首先會先用平板檢測自己身體的初步狀況,身體年齡、健康指數(心血管、腸胃、腦力、呼吸系統、內分泌、免疫力、皮膚、骨骼),因為我本身沒有微信,如果有微信的人可以存檔每次的健康報告指數,真的很準耶!

初步了解本身身體狀況後,會由專業醫生使用「AI健檢機」解說偵測身體狀況及需求,會讓您知道使用儀器前後的差距,才能知道自己該注意哪些地方

「氣壓式血液循環健康器」高壓式深層按摩

我所做的這的課程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,時間是15分鐘,穿上後會充氣,再把氣放掉,不斷的循環,壓力大小也會依照個人可承受的感覺去調整,旁邊都會有專業的醫生在旁邊操作,非常安全,做起來的感覺就像飛起來一樣。其實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而且還蠻好玩的,把氣放掉時,就會覺得整個人很輕鬆自在,非常舒服,像平常因為工作需要久站、久坐的人都非常適合來體驗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唷!

「太赫茲光子艙、光聚能量子艙」深層排汗、平衡體態、解壓舒活

這台機器是我最愛的!因為我平常其實沒什麼時間運動,利用遠紅外線還有蒸氣,會讓身體可以排汗排毒,除了可以舒壓以外,重點是躺著就可以瘦了。在排汗的過程中,底下還會震動,肚子的肉就是躺著自己在運動一樣,頭是伸出來的,所以呼吸都是很正常,我還做到睡著,碰到旁邊也都不會感覺到燙喔!不過想到可以睡著又瘦,對於沒時間運動的人真的很重要耶!

使用這台機器半小時後,相當於跑了5000公尺,對於長時間上班‧沒空運動的人來說真的很簡單!每個星期只要花上半小時,就可以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!

因為流了非常多的汗,所以做完後會給我一杯負氫水,可以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,喝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的,一開始看起來白色的,但大約過了30秒後就會變成透明的了,就像喝白開水一樣!

最後做的是吸氫氧機,他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其實聞起來是沒有感覺的,美容師會將電燈調暗,可以休息一下,而且負離子空氣可消除疲勞,還可以增加抵抗力,而且管子都是一次性的,使用完後可以自己帶回去或是直接請美容師丟掉,不會使用到別人使用的,衛生又乾淨!

等所有過程做完後,還會再用一次『A I健檢機』再做一次檢查來對照,這樣就可以知道今天課程對於身體來講有什麼變化了。這裡還有梳妝台可以讓自己調整儀容,不怕流完汗後狼狽的回家。因為有些人是預約中午時間,但可能下午會出去,所以有梳妝台可以讓自己整理一下真的非常貼心耶!

S__115425434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